公告版位
close
讓孩子越玩越聰明之PLAN TOYS安全環保無毒的品樂木玩具
購買意願: 5
小朋友接受度: 5
玩具精緻度: 5
最喜歡品樂木玩具的地方為 
回答:無毒、天然素材、用簡單的元素與形狀激發出孩子的潛在創造力。
本帖最後由 卵妹麻 於 2010-3-15 21:53 編輯

剛加入通路王沒幾天就看到PLAN TOS安全環保無毒的品樂木玩具在徵文,很心動的按下我要參加...
沒想到竟然有這個榮幸可以入選呢!!真的讓我開心的飛上天~

約莫一個禮拜吧!我們就收到寄來的體驗玩具★fun box玩具★《PLAN TOYS》學齡前積木-平衡仙人掌
先來看看卵妹收到玩具時有多迫不及待想拆開玩吧
1.jpg


打開盒子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非常非常有質感的木頭積木。
廢話不多說~先來檢查一下嚕!


有沒有看到主體圓潤流線的造型?
毆毆毆!!我真的很愛這般渾然天成的紋路層次感吶...
2.jpg


接下來是以一個龜毛媽媽檢查安全玩具的必要重點:
修磨拋光沒有小纖維刺手,沒有尖銳點    (嗯~good job!)


3.jpg


可以再靠近一點...連小細節的邊邊都收成圓角 


4.jpg


最嚴苛魔鬼檢查來了!!
瞧~連打洞的地方都處理得很乾淨,完全沒有木頭纖維殘渣在裡面耶!!
為啥我會注意到這細節呢?因為我超偏愛木頭玩具...
然而這細節的木頭纖維很容易在遊戲中掉落出來,雖然很小但很容易傷到細嫩的幼兒肌膚。
5.jpg 6.jpg




檢查完畢~     擦拭一下可以讓卵妹玩嚕!!


7.jpg 7-1.jpg


我喜歡看卵妹專注玩著玩具的表情。
專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~對她往後的人生道路上而言


8.jpg


這仙人掌主要是訓練孩子的平衡感,在增加枝幹的當下要注意到別讓主體倒下。
卵妹還小,所以我主要希望能訓練手眼之間的協調性。
有時候寶貝對於新玩具無所適從的時候,大人的引導是非常重要的...
我非常認同玩遊戲是需要陪伴的!

9.jpg

這階段的孩子絕對不會照著我們大人認為的遊戲規則進行,
或許會弄翻它、將玩具灑落滿地...
我想~這應該只是認識這東西的一種方式。
10.jpg

一點小引導卻不干涉       讓孩子用自己的方式去嘗試

11.jpg

在適當的時候給予讚美      她會給你全世界最真誠的笑容

12.jpg

我很愛這類刺激孩子用思考來玩樂的玩具。
因為在她們的世界中,玩樂就是生活體驗咩~
每天睜開眼就是用遊戲、玩樂來認識這世界的每一事物。
而我們大人有義務讓她們藉由玩樂而有所得,對唄?

13.jpg

14.jpg

拍著拍著卵妹突然露出貪婪的表情...

15.jpg


嗯...她餓了    

16.jpg

因為PLAN TOYS從愛護地球的理念出發,堅持選用無法繼續生產橡膠的廢棄橡膠木做為原料,
打造出全球第一家使用回收木材製作玩具的企業,並在前三年即不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
為的是完全確保產品不會對幼兒的健康造成一絲的損害。
使用無毒的E-Zero膠來組裝玩具,取代傳統有毒黏膠。
在表層塗料上,採用無毒黃豆油墨製作顏料
所以我不擔心會有重金屬之類的有毒傷害~
我個人覺得真的超棒!!也非常感謝品樂給我們這個機會來體驗這麼好的東西吶!
 
17.jpg
官方購買網址: http://funbox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53100
相關詞:plan toys 班恩傑尼,泰國品牌 plan toys,plan toys 品德玩具,plan toys積木,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h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