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體驗莊園養生生理鍋組   
賀爾蒙協調皮膚變好: 4
改善經痛: 4
便利性: 5
價格合理: 4
美味好吃: 4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?  
回答:簡單又很美味,最重要的是能保養身體,讓自己氣色變好囉~
很多女生都有生理痛的經驗,有的人是微微不舒服,有的人則是痛到臉色慘白,更有人痛到快昏厥~(在說我啦~ )
記得高二第一次生理痛痛到樓梯真的是用"爬"的上樓,當時痛到滿身大汗,讓我幾乎快昏厥,從二樓爬上三樓時室友看到都嚇壞了~
生理痛是我每個月都會有的情形,只要腰開始痠,就知道月事快來了,通常腰酸會伴隨到月事結束,但有時除了腰酸外,還會伴隨著抽痛,那可真讓人不舒服啊!
很開心這次體驗到這組生理鍋組,讓我可以稍稍調養一下囉!
莊園推廣的生理鍋組可是源自養生逹人,坐月子權威莊淑旂博士的養生法,在我生第一胎時就是按照莊淑旂博士的方式做月子呢!

莊園採低温宅配到府,收到包裹時好重啊!
DSCN1258 .jpg
打開一看裡面有:
麻油物4包(豬肝3包,腰子1包)
麻油米精露濃湯4包
養生蔬菜4包
紅豆米精露4包
神奇茶4包
1.jpg
上頭除了標示名稱外,還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唷!
-1.jpg -3.jpg -2.jpg
總共為四天份
生理期第1~3 天為代謝排毒,以麻油豬肝為主
所以第1~3天食用下面這五包囉~
麻油豬肝, 麻油米精露濃湯,養生蔬菜,紅豆米精露,神奇茶

2.jpg
生理餐的湯底,是以三瓶米酒熬成一瓶的「米酒水」(莊園米精露)代替水,在麻油湯中再加入適量的十全藥膳濃汁,所熬煮而成的。因為米酒水(莊園米精露)具有保溫的效果,也有使細胞活潑化、年輕化的效果。
馬上來吃吃看囉~
4.jpg
所有包裝採真空冷藏保鮮喔~
9.jpg
很特別的是,麻油豬肝不只有麻油米精露和豬肝,還有養生蔬菜唷!
看看養生蔬菜裡的中藥材~真材實料啊!
5.jpg
食用方法:
將麻油米精露濃湯、養生蔬菜、豬肝依序倒入鍋中,煮至滾,即可食用。
豬肝.jpg
色香味俱全的麻油豬肝,輕輕鬆鬆~簡簡單單三分鐘就能上桌囉~
不會做菜的人都能下廚囉~

8.jpg
聞起來淡淡的麻油香氣和一般市面賣的麻油豬肝不同,沒有厚厚一層的麻油浮在上頭和濃濃的酒味唷!
看看這豬肝可是厚切唷!
吃一口~
這碗麻油豬肝吃起來,帶點淡淡的中藥香味很順口,吃的到蔬菜的甜味,這可是沒有加味精和鹽巴唷!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煮太久了,這豬肝還有點小硬啊!(我應該拖出去打屁股  )

6.jpg
食用步驟:
麻油豬肝(主食)→紅豆米精露(甜點)→神奇茶(養肝紅棗茶)
這紅豆米精露可是吃的到紅豆唷! (這甜點還真好吃~ )
紅豆精露.jpg
吃完紅豆米精露後再喝杯神奇茶(養肝紅棗茶)
記得坐月子時我最喜歡甜點和紅棗茶囉!
神奇茶.jpg
第4~5天為收縮內臟,以麻油腰子為主
3.jpg
食用方法:
將麻油米精露濃湯、養生蔬菜、腰子依序倒入鍋中,煮至滾,即可食用。
腰子.jpg
看看這一大碗份量十足唷!
這碗麻油腰子吃起來和麻油豬肝略同,因為湯底是一樣的,帶點淡淡的中藥香味很順口,吃的到蔬菜的甜味,而且腰子還很嫩,好好吃唷~
7.jpg
吃完後再來個甜點及養肝茶~
感覺我好像在坐月子唷!
DSCN1682 .jpg
連續食用了四天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是怎地,覺得皮膚摸起來較嫩,整個氣色變的較好些,感覺比較有精神,下午趁小人們睡覺寫文時思緒更集中囉!
每個月那個來都會流失不少鐵質及養份,這時的免疫力會降低,如果在這期間不小心感冒的話,通常都會拖比較長的時間才會痊癒,所以調養身體不能再想到才做,應該要每個用持續保養下去,不只有好體力也會有好氣色,唯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全家大小囉~
突然間覺得我好重要唷!
從現在開始不嫌晚,每個月都要對自己好一點囉~

官方購買網址: http://menses.smartweb.tw/?member=af000053100
相關詞:生理餐,生理餐外送,廣和生理餐,香草美人生理餐,生理餐食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h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